蔡英文國家主張 林佳龍:有助台灣解決真正問題

台中市長林佳龍參加院會。(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2日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談到總統蔡英文的國家主張,表示主張平穩,能夠幫助台灣解決真正所面臨的問題與困境。

關於行政院在不同院長毛治國、張善政與林全領導之下,有何不同之處?林佳龍表示,毛、張兩位院長分別同意台中市政兩件事,包括核定西屯區惠來厝段價值新台幣50億元國有土地,交由市府規劃興建社會住宅使用,以及38億元的工程經費興建國道1號中清交流道高架系統銜接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

至於林全院長,林佳龍說,市府過去所遇到的困難政策都得以進一步溝通,好比台中將辦理2018世界花博,中央與地方經費各半,指出在政黨輪替之後,中央支持度有明顯增加。

另外,對於蔡英文面對兩岸關係的主張方面,林佳龍說,台灣已經是獨立國家,符合國家所具備人民、土地、政府與主權,只是不完全被國際承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