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煮飯背影Sexy? 60歲阿伯「背後抱」害她肋骨斷2根

▲60歲阿伯「背後抱」,老婆肋骨斷。(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市1名60多歲的王姓男子上周五見妻子在廚房煮飯,突然心頭一暖,又想起妻子老嫌自己不夠浪漫,於是偷偷走到她背後,給她一個時下最流行的「背後擁抱」,想不到卻用力過度,竟將妻子肋骨「抱斷」!

據《楚天金報》報導,王姓男子表示,當時看見妻子在廚房忙碌,覺得心裡暖暖的,又想到妻子總是抱怨自己不夠浪漫,決定「表現一番」,於是站到她身後「環腰一抱」,正準備大喊「老婆我愛妳」時,突然聽見老婆痛苦大叫,且痛到臉都變形,連忙將她帶到醫院急救。

胸外科主治醫師田學濤表示,王太太的左側第5、6肋骨骨折,目前以胸部護板外固定治療,中老年女性本身骨質酥鬆,若突然受到外力、受驚後猛然憋氣,會造成胸廓擴張,雙重壓力之下造成骨折。他也提醒,夫妻間秀恩愛可以,但要方式要特別小心,尤其是老年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