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想轉法律系教務長不准 徐國勇自爆不爽立即辦「退學」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圖/記者李鍾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輔仁大學哲學系教授尤煌傑日前在臉書發文,今年哲學系有57人申請轉出,等於是一個班的學生數,感嘆申請入學制度是一個天大笑話或天大的詐騙案。對此,民進黨立委徐國勇認為,「何必為難成年人的選擇?

徐國勇在臉書談到,當年自己是插班考進社會系,成績也都不錯,後來想轉法律系,教務長卻不准,「我不爽,當場立即辦退學」,對方便規勸不要衝動,徐則回覆,「會回來!辦妥退學手續。」

辦理退學的徐國勇,在後來也插班考上法律系,沒想到開學時,卻接到學校的來電,詢問怎不去註冊?對方還認為他會後悔衝動辦退學,因此沒將文件送出去。徐當下立刻表示,「我插班到咱校法律系了!」讓電話那端的人員大吃一驚;最後甚至透露,自己還沒畢業就考上律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