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社工只會吃飯拉屎 段緯宇考察心得還寫過「夭壽讚」

▲花3萬赴日考察4天 議員段緯宇3字精簡心得「妖受讚」。(圖/點圖可放大,翻攝台中市議會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議員段緯宇近日在市議會質詢時,痛批社工失職像「死人」,「養一群吃飯、拉屎、領薪水沒在做事」,這番言論引起許多人不滿。不過,其實就有網友發現,他就是在2013年時出國考察報告只寫「妖受讚」3字的議員,也曾被批「這是什麼議員?根本浪費人民納稅錢!」

段緯宇20日質詢台中市社會局長呂建德,他表示,這名就讀國三的少年父母離異,父親過世、母親無力撫養,因此自己在外租房子,是有善心人士3年來幫助少年,但最近實在沒能力了,才來找他陳情。段緯宇指出,13日通知社工,社工直到20日都還在研究,大罵「你們的社工像死人,大家都在研究,研究什麼,看看看,看三小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段緯宇的言論隨即引發社工與網友不滿,就有網友發現他過去出國考察報告用字超精簡,還有網友找出2013年他去日本四國4天心得只有「妖受讚」3個字;同一年到大陸成都8天也只寫「食衣住行都和我們不一樣,拉屎的毛坑都用蹲的」。而這2份報告當時就被網友瘋狂轉載。

目前已有網友發起連署活動,要求段緯宇公開道歉。而對於質詢時的脫軌表現,他24日深夜也在臉書PO文,自己遭電話騷擾,「你們儘管來騷擾我吧!用如此下流的電話騷擾我就怕了?現在正式告訴你們,只會加強我整頓社工的決心。不信你們就繼續鬼混。一個晚上接10幾通電話,不算什麼。等明天早上我去找社會局長跟他討論、討論,你們就會知道我是不是怕電話騷擾的人。」

▼台中市議員段緯宇對社會局長呂建德說,「社工像死人,比殭屍還要殭屍」。(圖/翻攝台中市議會議員問政影音隨選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