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道碰碰車!警處理車禍遭追撞 2警2駕駛受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北二高南車道48.9公里鶯歌路段,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國道警察正在處理駕駛自撞中央分隔車禍時,遭後方來車駕駛追撞車禍,三車擠撞成一堆,國道2名員警和兩車駕駛分別受傷被送醫,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整起車禍是否有酒駕或其他原因仍待警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今日清晨4時許國道南下車道48.9公里鶯歌路段,先是發生一起日產休旅車自撞中央分隔島車禍,國道員警據報到場將車停在事故車後方,正在調查車禍發生原因;並協助駕句排除事故時,一部豐田轎疑似未看清路況,竟從後直接撞上警車,造成三部擠壓在一起扭曲變形。

國道警在北二高南下車道48.9公里鶯歌路段處理車禍時,遭後方來車追撞,造成2員警2駕駛受傷受醫。(圖/民眾提供)

處理車禍的2名員警和肇事的2名駕駛均受傷,隨後被趕到的救護車一起送往醫院救治,所幸,都無生命危險,整起車禍發生原和責任則待國道警做進一步的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