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三帥市長」觀禮大吃香蕉 網友: 好可愛

▲林佳龍上傳和賴清德、鄭文燦在就職典禮上吃香蕉的自拍照。(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蔡英文20日正式就職!這場就職大典備受注目,許多首長都到場觀禮,其中,台中市市長林佳龍在臉書PO出自拍照,照片中可見,他和台南市長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就職典禮上吃起了香蕉,「很榮幸能在現場參與這樣重要的時刻」。

林佳龍寫道,新政府所提出的經濟發展、社會安定計畫等政策主軸,台中市已有多項相對應配合政策,「我們會成爲小英總統最有力的後盾」,相信中央與地方能攜手打拚,讓台灣民主發展更加堅定!點亮台灣。

而這張俏皮照片露出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迴響,有網友說「三帥笑的好燦爛」、「好一群帥哥型男」、「 好可愛」、「新未來就靠妳了」、「怎麼那麼可愛的市長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