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使命必達!速達幫高調討債 打到送醫包紮好再架走

▲速達幫眾追著被害人衝進警局,要求警方將人交出來。(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暴力討債集團「速達幫」自稱使命必達,除了會將還不起高利貸的被害人照片放上臉書「通緝」,甚至還當街毆打到送醫,接著再追到醫院等醫護人員包紮好後再將人架走軟禁,行徑十分高調、囂張。

嘉義縣刑大調查,暴力討債集團「速達幫」除經營地下錢莊之外還有職業賭場,並自稱「使命必達」,郭姓主嫌日前帶著10多人前往圍堵一名還不起高利貸的被害人,當街痛毆至血流不止,路過民眾見狀嚇得趕緊幫忙叫來救護車。

沒想到郭嫌還不罷手帶著一群人追到醫院,等到被害人包紮結束後再將他架走並軟禁,就算對方趁機跑進警局求救,還連同幫眾衝到派出所要警察把人交出來,甚至直嗆,「他(被害人)周轉不過來想跟我借3萬,又拿地契給我看,我借他錢之後就跑得不見人影。」

警方先是假裝和郭嫌聊天實則私下蒐證,等到證據齊全後再一舉掃蕩,最後將12人拘提到案。不過,郭嫌供稱自己並沒有闖進被害人家中搶走黃金、鑽石抵債,但警方發現,他們會將被害人的照片PO上臉書,除了形容得十分不堪外還會昭告幫眾追緝,昨日(19日)複訊後已被法官裁定收押。

▼郭嫌會將被害人的照片PO上臉書「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