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請男生來家聊天 酒後他做一件可惡的事...超失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所謂「酒後吐真言」,許多人喝完酒後,才會打開心胸,說一些平常不敢說的話!一名網友在《靠北性愛》粉絲團發文,並表示自己讓一個男生來家住一晚,雙方還喝酒聊天,沒想到聊著聊著,對方居然做了「可惡的事」,讓她非常失望,事後忍不住崩潰了!

▲男女性愛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友在文中寫道,她對這個朋友真的好失望,「本來好心讓他來家裡住一晚,還一起聊天喝酒什麼的,沒想到聊著聊著,聊著聊著...時.間.就.這.樣.過.去,然後,男生完全不想對女生怎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感嘆,雖然自己也沒想怎樣,但對於男生的無動於衷,還是有點淡淡der哀傷;她有點自我懷疑,覺得是不是自己魅力不夠?為何情況惡化,最後只能演變至此...

這篇文章一出,自然也引來不少網友回應,有人說「我猜妳表示的不夠明白」、「應該是因為妳沒有暗示他吧」、「怕被敲竹槓,免錢的最貴」、「等一下表現太差,事後還會被告性侵,懂?!」還有網友霸氣地說:「自己該好好檢討」、「到底是他太正人君子,還是妳太恐龍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