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趴男友褲檔持續蠕動! 男女「公車當砲房」影片外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夠豪放!中國大陸河南省一對男女慾火焚身,居然把眾人乘坐的公車當成炮房,還大方脫衣在公車上做愛,惹得旁邊乘客非常不滿。最後,公車司機只好透過廣播,告誡兩人快停止不雅行為,這起事件才順利落幕。

▲口交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浪網》報導,當時這對男女坐上公車,先由女生觀察情況,接著就開始和男伴親熱;起先是由女子在褲襠大腿摸索,接著直接「趴在對方褲檔前面」,頭部還不停蠕動數分鐘,貌似非常享受。

隨著親熱愈加深入,這對男女完全忽視身邊還有乘客,即使有人要求讓路,他們也只是「抬起腿」讓別人通過,絲毫沒有停止的意思。由於事態誇張,無奈的公車司機也只能表示:「這兩位同志真沒素質!」

▼圖為案發現場,男女都顯得十分享受。(圖/翻攝網路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