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危不亂!法少女遇狼爪 咬掉對方舌頭順利脫困

▲法國一名少女遇到狼爪,心生一記趁對方強吻時,咬掉對方的舌頭助自己脫困。(圖/黃克翔/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在遇到性騷擾時,大多會顯得手足無措;但日前法國一名少女,她遇到一名陌生男子尾隨,對方還趁機伸出狼爪,過程中還企圖強吻。少女臨危不亂,假藉和對方接吻時趁機咬斷對方舌頭,成功順利地脫困。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法國土魯斯(Toulouse)。這名遭性騷19歲少女,當時在返家途中遭一名24歲的陌生男子跟蹤,而一路跟到少女的住家大樓電梯內。

陌生男見狀機不可失,隨即對少女伸出狼爪;他先是強脫少女衣物企圖性侵,但女方急中生智,讓男子和她接吻,隨後趁對方伸出舌頭時咬掉對方舌頭,男子痛到受不了落荒而逃,少女也趁機報警。

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少女居住的大樓,儘管男子犯案逃跑,但預料他被咬掉舌頭後會到醫院就醫,於是隨即到當地醫院等人,最後順利逮捕這名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