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吻...手伸進襯衫愛撫 情侶瀋陽地鐵親熱尺度超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那麼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瀋陽地鐵出現讓人害羞的畫面,一對情侶在椅子上互相依偎,男方一手摟住女方的腰,一手摸她胸部,甚至直接伸進襯衫內,兩人完全無視其他乘客,繼續親熱、擁吻。(上圖/取自遼瀋晚報,下同)

「今天在一號線看到的場景,在公共場合就不能注意一些影響嗎?你倆把周圍的人都放在哪了?真是看不下去了!這樣的事情能不能有人管一管!」一位民眾語氣有些激動,發微博披露在瀋陽地鐵上看到的誇張景象。

民眾上傳的3張照片顯示,一對情侶在車廂座椅上依偎,女子穿著白色襯衫、黑色褲子及背著粉色包,腿上放著一把傘,而男子穿著淺色休閒裝,翹起右腿。

讓人傻眼的是,男子右手摟住女方的腰,左手摸女方胸部,甚至直接伸進襯衫內。兩人完全無視其他乘客,繼續擁吻。

「也太激情了!」、「讓孩子看到怎麼辦?」……不少網友認為,這對情侶舉動不妥。有民眾接受《遼瀋晚報》訪問時說,有官部門應該做出相應處罰,例如香港地鐵規定入閘後不能飲食,違者會被罰款,「我覺得有個明確規定,可以讓文明行爲從小事做起。」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