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寶寶了」 蛇鑽洗衣籃...網友急召勇者爸爸救援

▲蛇卡在洗衣籃的縫隙中,嚇死要去拿衣服的網友。(圖/楊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洗衣籃什麼時候多了一條裝飾品?台中一名楊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洗衣籃的縫隙中竟然卡了一條細細長長的蛇,嚇得他爆粗口直呼「X!嚇死寶寶了!」

楊姓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14日準備要出門上班前去拿衣服,赫然發現洗衣籃上卡了一條蛇,嚇得他大爆粗口。楊姓網友說,事後已請勇者爸爸出面,將蛇從洗衣籃中救出,並回放大自然。他還說,由於住處靠山,家中時常會有蛇誤闖,「老爸看太多,早已見怪不怪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照片後也紛紛表示,「好刺激喔,不如親牠一下吧?」、「牠在玩電流急急棒,正在自嗨中」、「相遇有緣,不如就養牠吧」、「哈哈哈活動提繩耶!」還有眼尖的網友表示,照片中的蛇是「花浪蛇」,俗稱土地公蛇,無毒無害性格也非常溫馴,輕輕抓起解救牠後放生即可。

▼有眼尖的網友認出,這是無毒的「花浪蛇」。(圖/楊姓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