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看他一個人 6歲童牽4歲童衝派出所:警察先生他走失了

▲6歲的鄭小弟(左)帶著走失的4歲張小弟(右2)到派出所求助。(圖/翻攝自嘉義縣警局臉書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警察先生、警察先生,他走失了。」6歲的鄭小弟在路上遇到4歲的張小弟,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和阿公和出門卻走失,於是乾脆牽著他到派出所找警察幫忙,讓員警忍不住直稱讚他實在很機靈!

4歲的張小弟8日下午3時許和阿公一起到朴子市的天公壇拜拜,卻不小心和阿公走散,剛好遇到前往配天宮拜拜準備要回家的6歲鄭小弟。

鄭小弟發現張小弟獨自一人待著,於是主動上前詢問是不是走失了,最後乾脆牽著他到朴子派出所向警察求助,「警察先生、警察先生,他走失了。」讓值班員警忍不住直誇他機靈。

警方詢問後請廟方廣播是否有走失兒童,果然順利聯絡到張小弟的父親。至於鄭小弟雖然知道自己的家在哪裡,但由於父母外出上班家中只有阿嬤,於是警方乾脆開車直接送他回家,並叮囑他不要趁著大人在忙時偷跑出來玩,這樣會讓行動不便的阿嬤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