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三輪機車起火 男大生出手救身障男!

▲三輪機車瞬間起火,後來被大火燒個精光。(圖/東森新聞,同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身障男馮姓男子(55歲)凌晨騎著三輪機車,經過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時,機車突然傳出燒焦味還冒出黑煙,雖立刻滾下車,但因行動不便,與機車的距離相當靠近,這時一名男大生剛好經過,好心地把他拉走,所幸並未受傷,只是受到一點驚嚇。

警方表示,當時剛好在後方的蕭姓男大驚見火勢蔓延迅速,而且倒地的馮男,距離著火的機車只有約30公分,他立刻停車,不顧自身安全,衝上前去將馮男拖離,並且把附近的車輛移走,避免被火勢波及。

蕭同學說,「當時沒有想太多,只是擔心馮男被大火燒傷,所以立刻上前協助。」所幸,馮男並未受傷,只受到一點驚嚇,之後由馮母用輪椅送回附近住處。馮男表示,非常感謝蕭同學的幫助,如果沒有他出手相救,後果就會難以想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