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懷念的無名小站音樂! 強吸5000人分享:聽到好想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前都會研究語法改背景樣式、音樂...可以弄一整天~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是無名小站曾經最紅的背景音樂。(圖/翻攝自達人秀音樂)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名小站」是許多年輕男女的共同回憶,這個曾經風光一時的部落格大家可以盡情分享生活點滴,更捧紅不少網美、部落客和藝人,但卻在2013年走入歷史,令人感到惋惜。最近流行鋼琴音樂家高至豪在臉書上發表一首演奏影片,網友一聽就認出這是無名小站最常使用的背景音樂,讓不少人直呼「聽到這首都快哭了!」

臉書粉絲專頁「達人秀音樂」日前上傳Pianoboy高至豪彈的《The truth that you leave》,並提到「以前無名小站的歌曲!!超懷念~聽到都快哭了!!感動!!!」而網友一打開影片,不到3秒鐘就能認出這是以前打開無名最常聽到的音樂,激動表示「我以前也用這個,超好聽」、「我以前無名最喜歡的一首音樂就是這首!!! 嗚嗚回憶啊」、「我當初無名就是用這首」、「聽來聽去還是最愛這首」。影片上傳才幾天就吸引50萬人觀看,更有超過5000人分享給自己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更回憶起當年逛無名的日子,紛紛留言「無名倒了之後T_T少了一個可以找學校正妹的網頁了」、「突然想起一些事情,眼眶含淚…」、「可惜無名已不在...」、「時代的眼淚」、「各種回憶湧上心頭」、「自己改主題放音樂然後一堆會動的字還有貼圖。」

▼影片取自Facebook,稍慢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