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衛生棉太驚奇 外國女生邊拉還驚呼:那麼長

▲外國女生對於亞洲衛生棉十分驚訝,沒有想到竟然長達42公分。(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都是衛生棉,竟然也有這麼大分別?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拍攝「亞洲衛生棉竟然讓外國女生為之驚奇!」,訪問波蘭、法國、拉脫維亞女生,讓她們親眼「試用」亞洲衛生棉,結果出來後,都讓她們感到訝異,甚至對於台灣男生會幫女友買衛生棉這件事「十分吃驚」。

當波蘭女生撕開亞洲衛生棉時,都訝異亞洲的衛生棉竟然有42公分!在他們國家只有23公分標準尺寸,沒有到如此長,上面圖案十分可愛,並當場實驗可以吸多少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最讓她們感到訝異的是,在台灣捷運站女廁內居然有「可見的投幣式衛生棉」,在自己國家並沒有這種機器,感到十分方便。同時也指出,外國也沒有「四物飲」這種補品可以在飲用,並對於填充式衛生棉條覺得衛生,完全不需要用手碰到,即可使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