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樓老闆娘阿里山公路撞水泥護欄 後座日籍男斷頸亡

▲阿里山公路轎車撞水泥護欄,造成1死3傷。(圖/行車記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阿里山公路48公里處4日中午發生轎車撞水泥護欄事故,造成車上一名日籍男子頸椎斷裂死亡,開車的許姓銀樓老闆娘則表示,不知道車子為什麼會往右偏釀禍。

許姓老闆娘(61歲)今天開車載著朋友林姓婦人(56歲)和兒子(26歲),以及兒子的日籍友人HATAKENAKA HIROSHI(畠中宏,24歲)到阿里山遊玩,下山時失控撞上路旁水泥護欄,豐田轎車車頭被削掉一半,車身右半邊卡排水溝上。

後方一輛遊覽車目擊整個過程,連忙停車幫忙搶救,但日籍男子因為頸椎斷裂,當場沒有呼吸心跳,119人員為他CPR後急忙送醫;老闆娘的兒子則是腹腔出血,一直想昏睡。

許姓老闆娘受訪時表示,「我也不知道(怎麼撞到),莫名其妙這樣(記者:速度很快嗎?),應該不會,因為我在下山,怎麼可能速度很快?」

自小客車頭直接插進水泥護欄,引擎室被削去一半,但前座2人都輕傷,後座2名年輕人在強力撞擊下,日籍男子死斷頸死亡,老闆娘的兒子重傷,疑似是沒有繫安全帶才會造成嚴重傷害,至於轎車失控的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