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是好惹的!公車癡漢露鳥猥褻 女乘客群起圍毆

 

▲土耳其一名公車癡漢對女乘客露下體猥褻,結果遭其他女乘客群起圍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姐姐妹妹不是好惹的!日前在土耳其發生一起性騷案,一名公車癡漢當眾露出下體,並對旁邊一名女乘客猥褻。但女乘客不甘示弱,除了當眾直接巴男子的頭部外,其他女性乘客發現癡漢的行徑,聯手對他圍毆,完全沒在怕的啦!

根據《Milliyet》報導,日前這名公車癡漢搭乘公車時,見車內人潮眾多,竟掏出自己的小弟弟對旁邊的女乘客猥褻。女方先是嚇了一跳連忙跳開,接著就對男子巴頭和呼了好幾個巴掌。

其他女乘客發現之後,開始對他群起圍攻,大家輪流拳打腳踢,甚至還圍著他進行公審質問,這名癡漢也只能縮在門口。公車司機見狀,為了不讓這名癡漢逃跑,將車子開到警局,直接讓警方逮捕歸案,目前遭到羈押。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之後,紛紛大呼「女生可不是好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