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飆!重型機車時速137公里 「重大超速」當場被攔下

▲重機超速。(圖/翻攝自台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很多人把騎重型機車當興趣,會利用假日和車友一起享受騎車的快感,不過若不小心超速可就得不償失。台東縣長濱鄉田組段幾天前就有2部重機被取締,而且還是重大超速。

台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於臉書指出,長濱分駐所警員洪秉洋、鄧宜汶當時用雷射測速槍,發現2部重機時速達137公里,相較於路段速限60公里還要多了77公里,馬上攔車開單;另外,根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43條規定,車輛不但要吊扣牌照3個月,駕駛人還要被處以6000元以上24000元以下罰鍰,並接受道路交通安全講習。

針對上述案件,警方特別提醒車友,千萬不要因自己的興趣,追求飆速而忽略其他用路人的安全,除易造成危險,也讓自己荷包大失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