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車一路「犁田」直到撞牆 還被誤認成新型耕耘機

▲汽車衝入農田。(圖/翻攝自第一大隊德安分隊,下同 )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魚市場前1日下午發生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疑似路況不熟,再加上車速過快,於轉彎處不慎駛入農田內「犁田」,最後撞上民宅牆壁停止,引起現場民眾圍觀誤認為是新型耕耘機。另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第一大隊德安分隊救護車前往搶救。

德安分隊指出,救護人員抵達發現現場玻璃、汽車零件散落於地,怵目驚心,而車內一共3名患者,其中葉姓男傷者(約60歲)已自行爬出車外,驚慌坐在行人道上,另外還有方姓女傷者(約55歲)、呂姓女傷者(約35歲)仍受困車內,她們驚慌失措、大聲呼救。

據了解,救護人員當時不畏現場泥濘,立即下去農田搶救2位傷患,將她們攙扶至人行道上相對安全處,所幸3位民眾皆為輕傷。傷者指出,他們當時本要開車去保養汽車,因為路況不熟、車速過快,不慎失控衝入農田導致受傷,至於相關肇事原因則交由警方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