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天龍國「歹霸」奪冠! 台灣女孩最不想住的縣市NO.1

▲大都市雖然生活機能方便,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示意圖/記者徐珍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女板發起討論,詢問板上眾多水水們「心中最不想居住的縣市」為何,沒想到全台人口最多的「台北」竟然位居榜首。網友們不想住在「天龍國」的原因,幾乎都是人潮眾多、常下雨、潮濕、消費水準高。

不想住在台北的網友表示,「雖然生活比較方便,但常下雨」、「全台環境最差的地方」、「又擠又貴~要不是分發到台北工作,真的不會想來」、「人多到可怕,空氣又差」、「絕對是歹罷!」「台北,還好我搬走了」、「人多擁擠、東西難吃」;甚至也有台北人表示,「要不因為是我的家鄉,不然天氣真的讓人很受不了」。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其他意見,「新北最差吧,租房子沒北市便宜到哪,倒是生活品質差很多」、「宜蘭基隆臺北,濕氣太重了、「扣掉就業跟念書,壓根兒不想去新竹」、「台南經常長期籠罩pm2.5應該也算地雷」、「桃園...發霉勝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