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毛粗硬的女生愛報復 長而濃密的男人最受歡迎?

▲女生的腿毛比較稀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頭毛、手毛、腋毛、腿毛,這些幾乎大家都有,但是,這些毛毛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呢?有人說體毛可以用來吸引異性,也有人說,從一個人的體毛,可以大概判斷出他的性格。快來觀察周遭的人是否符合以下10點。

1. 體毛長而濃密

男人以此為佳,是身體強健的象徵,身體強壯表現很有男人味,這樣的男人往往能贏得女人的芳心。

▼男生的腳毛。(圖/網友Ton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2. 體毛稀少

如果男人的身體像女人一樣光滑細緻,不但缺乏男子氣概,且精力較弱,在房事方面常常顯得「心有餘力而不足」。但若此人性格暴戾,則有可能是危險人物。

3. 體毛濃密

若是女性的話,為人較熱情主動,性慾也較為旺盛,對於心愛的男人十分癡情。

4. 體毛柔軟

這種女性心地善良,會替人著想,即使遇到負心漢,也會為伊消得人憔悴。

5. 體毛小捲又粗硬

這種女性的報復心重。

6. 頭髮色澤枯黃

有人認為頭髮色澤枯黃表示運氣開始衰退,如果年紀輕輕就有白頭髮,可能是生殖器有缺陷。透過現在的染髮、護髮技術,將頭髮打理得柔順亮麗,有助提昇運勢。

7. 頭髮粗濃

頭髮以黑色且有光彩潤澤為佳,男性的頭髮粗濃表示血氣旺盛、身體強健。女性頭髮則以柔軟黑潤為佳,但不要太濃密。古代人認為,不論男女,只要頭髮粗濃,代表過得比較辛苦勞碌,是為貧賤之相;但不少現代人就算頭髮粗濃,雖然在別人眼中也是較辛苦勞碌,但代表做事親力親為,因此這種人的性格硬朗,剛強果斷。

8. 有氣勢的眉毛

這種眉毛若配上銳利的眼神,代表判斷力強,做事夠膽識,不少成功人士都有這種特徵。

9、眉毛疏淡

這種女性的心思較縝密,做事有條不紊,但愛把心事內藏,即使見到心儀的對像也不敢表白,因而影響姻緣運。男性的話,則色欲較重;如果稀疏到幾乎看不到眉毛,此人較為自私自利,且情緒起伏較大,較難與人相處。

10. 眉毛粗濃

眉毛比眼睛還長又濃粗的女性,性格依賴,缺乏安全感,甚得父母兄弟姐妹的寵愛。若是男性,則性情溫和,被動,不喜歡急劇的轉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