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枕邊人棄屍?獨訪「香腸王」:沒有殺人,幫忙查啊!

一中商圈香腸王老板沈聯旺否認殺人。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涉嫌殺害羅姓女同居人的沈聯旺,23日受訪時否認殺人,強調他是協助警方查案,並以「讓法官和檢察官去處理」不願多談;不過警方則是明確表示,沈男涉有重嫌。

大陸籍女子羅愛珍2005年離奇失蹤,家屬找不到人通報失蹤人口,巧的是,同年8月彰化和美洋仔厝排水道(下圖)發現一具女裸屍,但沒有比對出身分,半年前台中警方接獲線報指稱羅女遭殺害,透過羅女家屬DNA比對,確認該女屍就是羅女。

警方懷疑,羅女是遭同居的沈男殺害後棄屍;太平偵查隊副隊長林宏霖表示,「女子慘遭殺害,羅女的同居男友、沈姓男子涉有重嫌。」

沈男在台中一中商圈創立「香腸王」專賣店,曾和羅女共同打拚事業,他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訪問時表示,「沒有殺人啊,那個是……現在還在幫他們(警方)、幫忙查啊!」

記者再追問羅愛珍為何失蹤?他輕鬆回應,一副事不關己模樣。「這個事情喔,讓法官和檢察官去處理,因為他們在調查在偵辦,我......我不便去......去講什麼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