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殺人案死刑定讞! 潘碧珠丈夫:司法還給我們正義

▲邱木森表示,司法有還給他們正義。(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隨機殺人案,最高法院今天(22日)上午10時三審宣判,駁回鄭捷律師的上訴,維持二審原判、死刑定讞。死者潘碧珠的丈夫邱木森稍早抵達現場時曾表示,「希望政府能有所作為」,而當他得知判決後,直指「司法有還給我們正義,但看到太太的遺照還是很難過。」

死者潘碧珠丈夫邱木森上午抵達最高法院時,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希望維持二審原判「死刑定讞」,但今天恐怕不是很樂觀,無論結果如何都會尊重,只是希望政府能有所作為,不要再讓類似事件一而再,再而三發生。

最高法院上午10點準時宣讀判決結果,鄭捷並沒有被借提出庭。邱木森到場聽判,對於結果終能讓鄭捷伏法,顯得相當欣慰,他也說,希望能讓這件事畫下一個據點,「司法有還給我們正義,但看到太太的遺照還是很難過。」

▼最高法院三審駁回鄭捷律師上訴。(圖/資料照/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