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僻」? 林德福標語寫錯字:回去罰寫10遍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21日討論「促進轉型正義條例」,國民黨立委以程序發言、會議詢問杯葛,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拿出標語站上發言台,網友發現綠色復「辟」誤植為「僻」,有網友留言笑說「他是要說綠色警總太偏僻啦!」林德福隨後到該文留言回應「我回去罰寫10遍」。

國民黨立委輪番砲轟「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不符合《行政院組織法》,且條文納入憲兵搜查權,林德福拿出標語痛批「綠色警總復『僻』」,隨即被發現有錯字。對此,林德福也坦然面對,國民黨團海報印錯字,他將回去罰寫10遍。

此外,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轉型正義沒有時間表,而是要落實自由民主價值,「只有心虛的人怕被鬥爭」,會納入憲兵搜索權是為了搜集部隊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