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逝世周年回新海橋綁黃絲帶 鋼鐵爸:不讓他的血白流

▲阮聖翔去年在新海橋遭計程車逆向撞死。(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鋼鐵爸」阮橋本的獨子阮聖翔2015年4月在新北市新海橋遭計程車撞死,雖然肇事司機傅寶勝已被判刑9個月,他仍選擇在兒子去世周年重回意外現場,號召百名友人一同繫上黃絲帶,希望政府重視並改善新海橋的交通安全,「不要讓我兒子的血白流。」

阮聖翔2015年4月19日晚間8時許行經新海橋時,遭氣喘發作的計程車司機傅寶勝撞死。爸爸阮橋本悲痛之餘決定將兒子的模樣刺在身上,並以孩子的名義成立「聖翔救援協會」,幫助其他有類似遭遇的機車騎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橋本將兒子的模樣刺在身上。

此外,阮橋本也多次向政府抗議新海橋的設計缺失,今年他選在兒子逝世周年號召百名友人,在同樣的時間重返意外現場綁上黃絲帶,除悼念孩子之外,也強調會繼續爭取改善新海橋交通安全的機會,「不要讓我兒子的血白流。」

阮橋本的行動促成新海橋中央分隔島工程動工,而他今年2月25日曾在臉書「幫阮聖翔打贏一場戰」PO文表示,自己從事殯葬業看慣生離死別,他知道兒子已經回不來所以選擇努力往前走,但法官講人權判肇事司機9個月等於是在家屬傷口上撒鹽,「法官啊,你知道對我來說,你比傅寶勝還要殘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