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穿上會呼吸的「空氣鞋」跟大甲媽「輕旅行」

【廣編】
圖、文/DK提供

▲獲邀成為鎮瀾宮唯一指定鞋款品牌「DK呼吸空氣鞋」,除減輕足部壓力外,並採用觸感更為舒適的針織鞋面。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是台灣在地特有的文化之一,信眾以虔誠與堅持,伴隨大甲媽鑾駕,在九天八夜中,完成三百三十公里、一百一十間宮廟參訪的珍貴旅程,如同時下最潮的「輕旅行」。

「DK呼吸空氣鞋」獲邀成為鎮瀾宮唯一指定鞋款品牌,董事長高銘村不斷思索:「如何提供消費者輕量、堅韌的足部守護?」為此,特別指示研發團隊,推出了「輕履」系列商品。

除了導入空氣力學幫浦、與整合式橡膠專利大底,以減輕足部壓力外,並採用觸感更為舒適的針織鞋面,讓消費者更輕盈、舒適的參與遶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