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設計師親手打造「絕美婚紗」 竟然可以全部吃下肚?

 

▲英國絕美婚紗,但網友卻不敢穿!(圖/翻攝自Sylvia Elb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名女子花了300小時做出1件高約2公尺、重達75公斤的「絕美婚紗」,近日登上媒體版面,超細緻做工加上浪漫層次感,獲得網友盛讚,但仔細一看,這件白紗禮服似乎不太對勁,原來這件「白紗」竟是一件超逼真的「婚紗蛋糕」!

據《鏡報》報導,英國蛋糕雕塑家希爾維亞(Sylvia Elba)、蛋糕店創辦人伊維特(Yvette Marner)和藝術家依林卡(Ilinka Rnic)日前突發奇想,決定共同設計並製作一款「可以吃的婚紗」。

她們花了300小時、上千張可食用的米紙(wafer paper)、糖霜及蛋糕花邊,高度約2公尺,重達75公斤,婚紗絕美外型讓人很難相信竟然是蛋糕。從照片上可見,蛋糕上還鑲著精緻的蕾絲花邊和珍珠裝飾。

報導指出,這件蛋糕婚紗將於本周末舉行的倫敦國際蛋糕展上展出,新聞報導後,網友們也感到相當驚艷,紛紛留言表示「好酷喔」、「誰捨得吃它」、「史上最捨不得穿的婚紗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