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10多年來強抱別家小孩又親 鄰:她愛逗弄沒惡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讓爸媽嚇壞了!

▲傳出有人抱小孩,爸媽超緊張。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一名媽媽指控,在中正路一家咖啡店附近,遇到一名婦人要強行抱她的小孩,把她嚇壞了, 趕緊報警處理,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這名抱小孩的婦人,原來已經發生好多次情況,附近鄰居說,「她沒有惡意,只是很喜歡小孩,10多年都這樣,沒有要傷人。」但此舉還是把爸媽們嚇壞了。

▼很多媽媽都碰到類似狀況。

這名媽媽PO文提到,「下午2點多在咖啡店附近,又遇到有人要抱小孩,報警之後還是覺得很可怕,提醒大家注意!」警方循線找到婦人,發現她不是第一次這樣,附近攤販也說,「婦人常在附近走來走去,只是很喜歡小孩,喜歡逗弄、跟小孩玩而已,10多年都如此,沒有惡意,要抱走父母也會阻止,不會傷害人。」

但這名婦人已經不是第一次抱走小孩,去年11月間,也有媽媽PO文,「在咖啡廳她突然抱起我腿上坐的小孩,遭到我怒斥。」還有家長說,「她就想要親要抱小孩,太恐怖了。」而實際找到這名婦人,她說,「我以前也是這樣抱我小孩啊,沒有惡意。」但婦人母親阻止多次也沒用,不過因為沒不法舉動,只能規勸,還是提醒爸媽們留意。

▼婦人說自己沒惡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