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水怪遊泰晤士河? 網友:可能是迷路的鯨! 

倫敦泰晤士河出現神秘物體,謠傳是從蘇格蘭到倫敦度假的「尼斯湖水怪」。(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接連有人拍到照片或影片,聲稱在倫敦泰晤士河發現神秘物體,可能是從蘇格蘭到倫敦度假的「尼斯湖水怪」。

本周又有一段新影片曝光,顯示河面出現黑色異物,讓「水怪」的傳聞更甚囂塵上。 YouTube用戶Lea K將一段影片上傳到網路,稱牠是「泰晤士河上的尼斯湖水怪」。

另一名用戶Penn Plate日前在「千禧之眼」摩天輪附近拍到一個巨型物體。他說:「有龐然大物在水中移動。牠短暫的浮出水面。泰晤士河出現鯨魚?或者是潛艇?」

影片已在網路瘋傳。很多人推測那可能是一頭迷路的抹香鯨。10年前曾有一頭鯨在泰晤士河出現。該頭年幼的雌性北瓶鼻鯨(Northern Atlantic Bottlenosed Whale)被人發現在河中酣泳,後來牠被稱為「泰晤士河之鯨」。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