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彎腰拿香菸撞上機車還落跑 台東警憑「痕跡」抓人!

▲凡撞過必留下痕跡,關山警偵破肇逃案。(圖/翻攝自關山分局,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黃姓男子日前晚間駕車行經台東縣鹿野鄉光榮路時,「彎個身想拿根香菸」,卻不慎與機車發生碰撞,但竟未報警處理,反而直接離開現場,警方調閱沿線所有監視器,再根據現場遺留汽車保險桿碎片、被害人描述,結合龍田社區巡守隊,循線逮人;直到現場汽車遺留碎片和車子痕跡吻合,肇事駕駛才俯首認罪。

鹿野鄉2日晚上19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經鹿野鄉光榮路時,與一部機車發生碰撞,肇事後汽車駕駛獨留傷患在現場。關山警察分局鹿野分駐所接獲通報後,結合龍田巡守隊,全面搜索肇事地點附近地區,並通報線上警網協助攔查,並透過道路監視錄影器影像,逐一篩選車輛,果然找到肇事車,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黃男到案後表示,當時正在回家的路上,「本來只是彎個身想拿根香菸來抽」,但未注意到機車的出現,因此來不及反應,就撞上去了,當下又太過驚慌,「下車查看對方以為沒事,就開車駛離」,沒想到會變成肇事逃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