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把墮胎藥加進奶凍裡 害女友流產再傳簡訊分手 

▲好像連續劇的戲碼...。(圖/翻攝自Bi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23歲的牙醫助理約瑟夫(Josef V)得知女友懷孕後,竟買了墮胎藥偷偷加進甜點裡,再餵給不知情的女友吃,害對方大量出血流產,事後更傳簡訊提分手;他昨日出庭並坦承犯行,依法可能被判處有期徒刑

據德媒《Bild》報導,約瑟夫和28歲的艾瑪努埃拉(Emanuela R.)在網上認識進而交往,在得知女友意外懷孕後,他非常生氣急著叫她墮胎,但對方似乎希望能把孩子生出來,因此埋下他後面一連串誇張的計劃。

約瑟夫上個月21日和女友一起喝咖啡,並拿出自製的甜點給她吃,吃完又再次發生性行為,幾個小時後女方下體突然大量出血,15周的寶寶因此流掉了。他在庭上承認,自己在網上購買墮胎藥,然後放進奶凍裡給女友吃;不過也表示,自己並不那麼壞,希望有第二次的機會。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