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爬加州峭壁求婚好帥好猛? 下一秒卻被困住好悲劇...

▲班克斯求完婚卻被困在峭壁,消防局出動直升機救援。(圖/翻攝自Morro Bay Fire 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班克斯(Michael Banks)於7日獨自一人跑到莫洛岩石的一處峭壁,用手機視訊打給女友求婚,雖然女友在另一頭答應了,但班克斯掛掉電話不久後就發現自己被困峭壁上,只好報警求助。

綜合外媒報導,27歲的班克斯當天早上8點多來到加州莫洛灣相當有名的莫洛岩石(Morro Rock),並爬上高182公尺的峭壁,該處的另外一面就是海灣。班克斯拿出iPhone播打Facetime給女友求婚,女友雖然說了「Yes」,但也對他的舉動感到很生氣。

班克斯求完婚正要走下峭壁,卻尷尬地發現自己被卡住了,只好打電話報警求援。莫洛灣消防局獲報後,派出直升機垂降消防員到峭壁拯救班克斯。一名消防員指出,班克斯會被困是因為他選擇了一條更陡的小路走上峭壁,而班克斯在整個過程都顯得相當冷靜,最後也成功獲救。

據了解,其實莫洛岩石嚴禁攀爬,但每年還是有許多人以身試險,也曾傳出多起傷亡意外。莫洛灣市的臉書也分享了救援過程,提醒民眾莫洛岩石禁止攀岩而且非常危險,並指出班克斯將面臨直升機費用及違法攀岩的罰款,只能說這求婚的代價好大阿!

 

A video of today's Morro Rock rescue. The gentleman will be billed for the chopper ride and other related costs.We are...

City of Morro Bay 貼上了 2016年4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