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讓你快樂… 跟蹤騷擾女藥師 優良教師變癡漢

▲痴漢男教師,天天到女藥師上班處站崗盯哨。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得過「優良教師」的男老師,在「愛情公寓」網站認識一名女藥師後就經常到藥局站崗,甚至跟蹤對方回家,讓女方心生恐懼,校方在3月底曾經召開性評會,結果還沒出爐,女藥師6日出面,訴說被跟蹤3百多天的恐怖經歷。

「最恐怖的是,我中間開始有警覺的時候,同事都會陪我,陪我去牽車,然後陪我騎一段,回我家的路……」,上下班都被人跟蹤的恐懼,沒有經歷過的人是無法體會的,女藥師雖然戴著口罩,但一雙大眼仍透露出恐懼。

照片中這名男子到醫院藥局領藥處「站崗」,女藥師工作的一舉一動被對方盯著,連下班都被跟蹤。「有時後我在藥局,我在裡面配藥,他就會藉故走過來。」

女藥師坦言,去年5月登錄了愛情公寓網站,認識這名男子,但從此就是她惡夢的開始,對方不知道去哪裡查出她上班的地點,接著收到對方來信,信中直接稱呼「寶貝婷,難怪你曾提到回家要騎半小時,都在繞路」,連她有時被別人載都知道,因此認為被對方跟蹤。

這名男老師還說,「你只有打扮很性感時引誘我,我才會有衝動,這樣我才會更用力讓你快樂」,這段文字讓女藥師非常不舒服,認為遭性騷擾;字裡行間不但提到去醫院看女藥師,還語帶威脅的說,「我真心求你跟我在一起,不計任何代價」,雖然男子說他不會做出任何傷害女藥師的行為,信件最後還署名「老公」,但女藥師認為,她遭跟蹤、性騷已經很明顯,不過,男子任教學校的處理態度,讓她非常不滿。

男老師任教學校回應,「我就告訴他不要再去了,去了可能會惹上訴訟、性騷擾事件,請他不要去,我們學校能做(的)大概是這樣。」女藥師遭對方跟蹤3百多天還是很害怕,透過男友寫信到教育部長信箱,質疑曾經得過優良教師的男老師卻做出這樣的行為,表示自己受盡折磨,上下班都很恐懼,未來將透過司法途徑,希望能讓這種恐懼與壓力趕快遠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