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冷靜! 防民眾再包圍提訊王景玉地點保密


▲王景玉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時,遭到近百民眾包圍、追打,負責押送員警和法警也多遭波及。(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女童命案,士林地檢署1日上午提訊兇嫌王景玉,不過為防再有民眾包圍警局、地檢署事件,這次提訊檢方對於地點保密,也呼籲民眾冷靜。

根據了解,王景玉面對檢察官問話時,態度相當漠然,對檢察官有問必答,但回應相當簡短,也沒有表示悔意。檢方這次提訊,主要針對殺人動機。先前王景玉向警方供稱,因為要找一個四川女孩傳宗接代「必須找小女孩殺了她!」但傳宗接代與殺人中間有何關聯,都是檢方要釐清的重點。

台北看守所方表示,王景玉已經被借提出看守所,按照所方規定,讓王景玉理了平頭。由於包括在派出所,在警局以及地檢署外,發生近百民眾包圍、激烈圍打兇嫌狀況,包括負責押送的員警、維持秩序的法警也多有受到波及,因此檢方首度提訊,態度相當保密,表示會在提訊告一段落後進行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