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景玉今早遭士檢提訊 行兇說法詭異將釐清動機

▲王景玉遭提訊。(圖/記者黃克翔、李毓康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犯下內湖女童斷頸案的兇嫌王景玉,日前遭依有重罪、逃亡之虞收押台北看守所,今天(1日)一早遭到士林地檢署提訊,離開北所,要進一步釐清行兇動機,據了解,他並沒有要求要見家屬,也沒有親友送東西,而在所內的生活用品都是室友所借,昨天已經安排剃頭。

王景玉上月(3月)28日中午在內湖當街殺害女童,當場遭到逮捕,不過犯後說法詭異,一下子胡言亂語說「我要找四川的小女孩傳宗接代」,又在筆記本上寫了許多宗教相關東西,像是「宗教法王、川島芳子」等,還對警方自稱朕,行兇動機詭異,王父說兒子有精神異常就醫,不過沒有精神障礙手冊。

王景玉犯案後步出西湖派出所,就遭憤怒民眾狂打,還說很痛不要打了,當晚隨即遭收押禁見,還發生因為瞪人,遭外役毆打事件,因此檢方今天早上已經提訊他,要進一步釐清行兇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