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狗狗表演中途「嗯嗯」!小主人當場好糗!

狗狗突然不聽小主人號令,接著蹲低身子,然後「拉拉」……!(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聰明狗狗在電視「達人秀」(Talent Show)裡的神奇表演,往往讓觀眾看得嘖嘖稱驚奇。但是,這些狗狗其實也有出糗的時候,只是電視機前的觀眾看不見而已。不過,這次例外。

巴西有一個「達人秀」節目叫《大發叔的周日大秀》(Domingao do Faustao,英文Big Fausto's Big Sunday)。這是一個直播節目。裡面有個單元就是讓動物可以在鏡頭前面展現牠們的才藝。

一隻受過訓練的狗狗銜命上台表演,在舞台上跑跑跑。牠的主人說,狗狗會在數分鐘內表演特殊才藝。但是狗狗在觀眾興奮的加油聲中瘋狂的轉了好多圈圈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運動量太大造成腸胃蠕動,狗狗突然不聽小主號令的停下來了,接著蹲低身子、分開雙腿,然後「拉拉」……!

這時候,全場都笑翻了。唯有狗狗的小主人糗到一個不行。接著,3名有夠衰的情潔工跑進來清理……。影片PO上推特後被瘋狂轉發。 因為如此爆笑的畫面,比「達人秀」本身好看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