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看懂戀人和伴侶的差別 熱戀時內心戲根本超多!

▲戀人vs伴侶,你們的狀態是哪一種呢。(圖/蓋彼Gabi SDK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人氣畫家「蓋彼Gabi SDK」經常繪製動畫與插圖,描寫男女相處的日常,中肯又好笑的風格廣受網友們喜愛,這次他再推新作,用曲線圖比較戀人和伴侶之間的差異,短短2小時已超過2千人按讚。

「蓋彼Gabi SDK」將對戀人和伴侶抽象的感覺量化,以喜歡和討厭為縱軸畫出曲線圖。從圖上可見,在對戀人時情感的變動非常大,「有時覺得超愛對方,有時又超討厭的」;不過在對待伴侶時,就沒有那麼戲劇化了,「雖然不是轟轟烈烈,但穩定向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tag自己的另一半,並笑說「我們明顯是戀人」、「戀人無誤」;有些人則表示「希望自己可以朝伴侶的目標前進」,還有人標記男友說「我對你就是一條線」。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