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打小女友被告傷害「一起出庭」 運將涂清涼慘起訴

▲爆打小女友涂清涼「知錯」放閃。(圖/翻攝涂清涼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行動KTV計程車司機涂清涼遭小28歲宋姓女友指控施暴,導致眼部等多處受傷,提告傷害,爆打血淋淋驗傷照事後曝光,引發網友砲轟,兩人接著又合照PO文稱知錯了,疑似復合,還一起出庭。他辯稱,當時因被拉扯方向盤才會情急下拉扯頭髮,結果女方堅持不撤告,新北地檢署24日依傷害罪嫌將他起訴。

51歲運將涂清涼因行動KTV在網路打出不小知名度,沒想到1月25日宋姓女友PO文指控,遭他痛打6次還墮過胎,血淋淋傷勢照引發輿論撻伐,雖然事後兩人又於2月初合影坦承知錯了放閃,疑似宣告復合,令網友看得傻眼,但也有不少人祝福「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好好在一起」。

▲▼宋姓女友PO文指控涂清涼施暴。(圖/翻攝臉書)

起訴指出,1月24日晚間,涂清涼開車接送宋女,在國道1號三重交流道發生爭吵,他因此暴怒拉扯女友頭髮,其頭部撞擊汽車排檔桿,造成左眼眶擦傷、眼皮、手腕瘀青,宋女憤而提告傷害。兩人為此一起出庭,他坦承毆打女友,但是因為雙方在爭吵,女友卻抓方向盤,為了阻止才會情急之下拉扯頭髮,撞到排檔桿,但女方堅持不撤告,涂遭一傷害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