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回程又經過!光田醫護跪地「等到鑽轎腳」振奮

▲光田醫護跪地「等到鑽轎腳」,振奮人心。(圖/翻攝光田綜合醫院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一年一度南下北港,每年遶境天數、路線都不同,堪稱全台最有個性的媽祖。24日中午媽祖回鑾行經台中龍井,有一名母親跪求媽祖救救心臟腫瘤的女兒,鑾轎停下,抵在女子肩上,像是在為她祈福;隨後媽祖行經沙鹿光田綜合醫院前,媽祖神轎緩緩從醫護人員頭上經過,振奮人心。

白沙屯媽祖16日開始展開遶境進香活動,徒步往返雲林北港,足跡遍及苗栗、台中、彰化等地,遶境路線不論上山下海甚至過溪,全由「媽祖帶路」,每年都不同。24日遶境進入第9天,午後媽祖回鑾行經台中龍井沙田路五段,一名紀姓母親跪求希望能夠救救罹患心臟腫瘤的女兒,讓病情好轉,鑾轎停下,前端抵住女子肩、頭、腹部,像是在為她祈福長達4分鐘,信徒感動,紛紛直言媽祖慈悲,有了媽祖加持一定能早日康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沙屯媽祖停轎,為心臟病女祈福4分鐘。(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隨後媽祖持續往北至沙鹿沙田路,去程神轎曾在光田綜合醫院沙鹿總院門口停留,返途又再度行經,院方得知後,由院長王乃弘、執行長劉美玉率同仁跪地準備鑽轎腳,並在門前設香案恭候,結果真的等到媽祖,醫護人員成功鑽轎腳,讓媽祖神轎從頭上經過,感到又興奮又振奮。

▼媽祖回程又經過!光田醫護跪地「等到鑽轎腳」振奮。(圖/翻攝白沙屯拱天宮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