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刑式殺妻遭聲押 家暴夫淚喊:我很愛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施信誠聲稱,自己帶槍到前妻工作的寵物店只是想嚇嚇她。(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45歲的施信誠於汐止一間寵物店槍殺潛姓前妻後,日前在舅舅的陪同下向嘉義太保警方投案。士林地檢署昨日(16日)晚間9時許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不過,施信誠在偵訊時不斷強調自己很愛她,原本也只是想嚇嚇對方,但遭到強烈抵抗一時氣憤才會扣下板機。

施信誠的潛姓前妻在打離婚官司期間申請保護令並北上躲到汐止,沒想到10日中午11時55分左右對方竟然找到她工作的寵物店,拒絕復合後遭近距離行刑式槍殺,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最後施信誠逃亡5天自知躲不過,於是在舅舅的陪同下於15日傍晚向警方投案;但在接受偵訊時他不斷強調自己很愛前妻,原本帶槍過去也只是想嚇嚇她,沒想到卻遭到強烈抵抗,一時氣憤才會衝動扣下板機。

士林地檢署複訊後認為,施信誠除了犯下殺人重罪外還涉及性侵案,仍有逃亡之虞,於是在16日晚間9時許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