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車上討債限制自由 欠債友急扯方向盤撞9機車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15日下午發生一起計程車撞擊紅磚道9部機車車禍,原本警以為是單純車禍,但經調查竟是林姓司機與黃姓友人因債務糾紛發生衝突,才造成此起意外,警訊後將2人分依妨害自由、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林姓運將在計程車上向黃姓友人討債,最後引發車禍,雙雙被移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林姓計程車司機與黃姓友人有10萬元的債務糾紛,於是約黃男外出談判,林姓運將搭載到黃男後即邊開車邊談判,由於,雙方一直未有共識,林男便動手打黃並鎖上車門限制其自由。

黃男害怕被載往偏僻地方發生不測,於是趁隙拉扯林男手中方向盤,致使車輛在行經樹林大安路291號前失控,直衝撞上人行道的9部機車,警方據報趕抵2人帶回調查,訊後分依妨害自由、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