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一進門就被關燈丟上床 男友這番話讓她笑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好笑!


▲情侶間意外的小插曲總讓人哭笑不得。(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間總是有許多小情趣來增溫彼此感情,但有些小插曲總讓一方哭笑不得。Dcard出現一篇「我一進門,閃光就把我拉到床上」的文章,描述一對小情侶既尷尬又有點溫暖的小經歷。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她一到男友家,男友馬上把她拉進房間丟在床上,關燈後用被子蓋住彼此,還沒有經驗的女網友表示自己當下手足無措,沒想到男友接竟說「寶貝妳看我新買的手錶,是夜光的欸,我排隊排好久。」男友興沖沖的狂說,但女網友表示男友後面還說了什麼她基本上已經聽不見了。

隔天,女網友為了自己的女性魅力,硬拉著男友陪她去買內衣,結果她一連換了10幾套,男友永遠都說「不錯!」當女網友不爽的準備開罵的時候,沒想到男友竟突然走進試衣間,把她壓在牆壁上強吻,然後摸摸她的頭說「不管妳穿什麼都美。」然後男友就帥氣的走出試衣間。

這段超級閃光的文章一出,吸引一堆網友留言大喊要準備墨鏡,更有網友搞笑留言說「我以為他走進你的室衣間是要跟你說寶貝你看我有夜光內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