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老師惡意延畢 國北教生怒丟雞蛋、冒雨抗議 

▲國北教大文創系學生15日在行政大樓抗議。(圖/翻攝自國北教大文創系Spotlight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北教大文創系大五袁姓學生日前不滿教授找麻煩,以必修課不及格的理由害他延畢,憤而在課堂上「以卵擊石」丟雞蛋抗議,引來網友在PTT討論文創系教授惡意阻擋學生畢業;文創系學生15日佔領行政大樓抗議「惡質教授霸凌」,要求校方立即出來面對

據了解,袁姓學生多次向校方反應邱姓教授找麻煩,不讓他畢業,但校方卻遲遲沒有出面解決,一怒之下就在課堂上丟雞蛋表達不滿,卻遭到邱姓教授和教官關在系辦公室,甚至當場宣佈該生退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事件爆發後,有自稱文創系學生在PTT爆料文創系某教授曾惡意當掉學生,並附上當時錄音檔;而文創系學生也組成自救會,在網路公開聲明「對抗教授霸凌,還我正常受教權」,要校方立即出面解決。

▲文創系學生在臉書呼籲校方出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