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欽榮為行政院副院長熱門人選? 柯文哲:不曉得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新政府520就職,外傳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已決定由新境界文化基金會執行林全擔任行政院長,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則為副院長熱門人選。對此,正在訪美的市長柯文哲14日上午表示「不曉得」;而面對媒體笑稱,提前返國的林欽榮應該是「回去打包」,柯則大笑回「不會啦!」

蔡英文當選後,各界關注新任行政院長人選,而《中國時報》今日報導,柯文哲與林全在選後有私下會面,柯還打趣稱「不會與蔡英文作對」。對此,柯文哲14日上午面對媒體詢問,先是反問「哇!你是聽誰講的」,隨後稱「奇怪,我跟他(林全)講話,加起來只有3人在場」;至於誰是第三人?柯僅大笑,未回應。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