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一碗紅豆湯付了9萬元 這義氣代價太貴了

▲男子飲酒後開車去買紅豆湯。(圖/翻攝自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與友人日前酒後想要喝紅豆湯,於是開車載著友人到附近買甜品,因違規把車併排停在派出所前的巡邏車旁,結果卻被員警上前告發交通違規,當時他還拒絶酒測,就被依法告發新台幣9萬元並扣車,讓他直呼「這是最貴紅豆湯」。

南屯派出所警員彭聖傑發現派出所門口前有自小客車未熄火,且併排違停,當54歲的張姓駕駛打開車窗時,馬上聞到一陣濃濃的高梁酒味。張男表示,載友人買紅豆湯並未肇事,最後選擇拒絕酒測。

最後,員警就依規定製單告發新台幣9萬元並查扣車,而張男則由朋友接送回家。張男指出,和朋友在家中小酌了2杯高梁酒,覺得自己非常清醒,就自己開車,只是友人想喝紅豆湯,甜品店正好就在派出所隔壁,因此就把車併排違停在巡邏車旁,沒想到竟被員警查獲,「這碗紅豆湯實在太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