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3種表現女友「真的很愛你」 黑男演出逼哭35萬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一段時間後,彼此漸漸熟悉,濃烈的感情就會昇華成親情。網路紅人「黑男」日前拍了一段影片,並透過日常情境,忠實呈現「3個常常被忽略女友很愛你的表現」,內容非常中肯,瀏覽樹已經突破35萬大關。(以下圖片均翻攝自YouTube)

在這部黑男和壽司合演的影片,兩人一共歸納出以下3點,第一是「不管帥不帥,一直幫男方拍照」,即使好笑或邋遢也沒關係;第二是不斷「憧憬兩人的未來」,女方會狂問想生幾個寶寶、想要男生女生、想要買怎麼樣的房子;第三則是「喂你到底在哪裡?」另一半會熬夜等你回家,然後才安心地去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這部影片,許多網友都被感動。有人說「第一個我常做的事哈哈」、「根本都是我會做的」、「你的醜照充滿著我手機」、「問他想幾歲買樓,但...已經住在一起呀」、「出去玩都那摸晚回家我怎麼睡」、「以上問題,怎麼讓人很容易聯想到過年時的長輩= =」;還有許多女網友頻頻tag自己伴侶,直呼:「知道我很愛你了吧!」

 
3個常常被忽略女友很愛你的表現

【3個常常被忽略女友很愛你的表現】你忽略幾個呢請留言分享https://youtu.be/qoQHyaVtEw8請訂閱黑男: http://goo.gl/CcfQCY製作人楊胖: http://goo.gl/In0VNq買最新很悲傷專輯: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610026218717

黑男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