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就職典禮捨煙火改光雕 凱道辦露天慶祝大會

▲蔡英文520就職,將在凱道露天慶祝。(圖/合成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黃重諺等人10日入總統府參加520就職大典籌備首次會議,他會後指出,會中針對相關儀節、預算、工作分組做意見交換後有4結論,包括就職典禮的慶祝大會在府前舉辦、考量環境簡約原則,不施放煙火改以光雕投影、國宴在台北舉辦,以及僑宴會選擇在5月21日舉行。

黃重諺說,邀請的貴賓還在討論中,包括外交上必須邀請的貴賓以及希望可以參與的海外台僑;有別於總統馬英九過往選擇在小巨蛋辦慶祝大會,蔡英文挑在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慶祝大會,黃重諺說,這次活動希望有更多人參與,因此選擇在府前露天舉辦。

至於典禮預算是否比2008年少,黃重諺表示,這他沒有辦法給答案,因為府方還在確定過去的慣例。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