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國民男友」開車唱情歌 許佳麟讓70萬粉絲戀愛了

他曾拍過電視劇和電影。(圖/翻攝自Danny Koo 許佳麟粉絲專頁,下同。)

記者蕭亘妤/台北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的小鮮肉歌手Danny許佳麟,長得白淨清秀,總是帶著陽光笑容,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FB上擁有70萬粉絲;而從《Astro新秀大賽2008》出身的他,日前翻唱了歌手畢書盡的歌曲「Love More」,邊開車邊哼唱情歌的模樣讓許多女網友瘋狂,直呼「簡直帥翻了」、「男神唱男神的歌」。

熱愛唱歌和創作的許佳麟,曾用5種語言翻唱知名歌曲《童話》,影片上傳到臉書後,引起一陣廣大的討論,累計超過230萬次的點閱率,瞬間在大陸打開知名度,被大陸網友封為「小鮮肉」。而許佳麟還常被馬來西亞的粉絲暱稱為「Ah Boy」,因為在大家的心目中,他就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大孩子,尤其是臉上那對迷人的酒窩,融化了許多少女的心,儼然是新一代「國民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佳麟曾說,透過觀察生活邊所發生的大小事,就能不斷有靈感冒出來,「即使剔除掉那些不可行、不適合自己的,還是有很多非常有趣、可以自high的想法。」而他也常常在工作室裡自製影片,放到YouTube上和粉絲分享,練就了一身歌唱好功夫,常被粉絲們誇獎「又帥又會唱歌」。

許佳麟擁有許多搞怪創意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