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淒慘「浪」女!想學美人魚拍照 10秒被白浪打翻

▲這名女孩被海浪打翻。(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到海邊總是想拍美美的照片,不過要是一個不小心卻有可能發生悲劇。國外有位女孩日前就到海邊玩耍,正當好友要替她按下快門時,卻發生突然其來的意外,讓所有人都驚慌了!

影片中,這名女孩穿著白色平口洋裝,並躺在海邊岩石上左瞧右瞧、頭髮隨風舞動,正當準備好美美的美人魚姿勢要拍照時,海邊突然有個大風浪來襲,將她整個人都打翻,畫面雖然十分驚險,但卻讓大批網友笑翻。

大部分網友都覺得這畫面太爆笑,並留言揶揄說,「看到浪頭慢慢襲來有一種痛快感〜」、「我在看到浪起的時候就大笑了!」「大風大浪我不怕〜」不過,也有網友覺得此舉很危險,並對她的遭遇感到疼惜,認為拍攝的朋友應該要提醒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